休息了近一年。。我回來啦。。。

休息是真的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。。這一天我可是精神十足呀。。。




今天的新娘曉琪。家住離yaya家不遠的地方。。迎娶進房時間也不會很早

這一天yaya可以不用天未亮就出門。。新娘子也不用早早就起來化妝。。




新郎明達家跟yaya娘家是世交。我跟明達是同屆不同班的同學

因為和明達家裡的人都很熟。當天yaya的弟弟還幫忙開禮車

感覺就像自己家辦喜事一樣呢。。。。。




每每到了這個時間。。我總會拿著衛生紙在旁邊 stand by

但哭點很低的我。。衛生紙是要先擦新娘子的眼淚。。還是先擦自己的呀。。。唉喲喂呀。。




迎娶前的全家福。。。




新娘家的二個姪子花童。。。超可愛的啦。。。




再次叮嚀咱們家的新娘子。。

蓋頭紗後。。記得讓捧花隔出臉和頭紗的距離喔

一來。。假睫毛才不會跟頭紗"哥哥纏"

二來。。拍照起來也會比較美喔!!!





蓋了頭紗的新娘子。。總有份恬靜的美





進完房。拜完祖先。。yaya提議可以在家前廣場拍拍照

前面有一排的照相機呢。。。












晚宴的白紗進場造型




不同於早上的迎娶。。晚宴的白纱恢復了挷帶的穿法

抓紗代替了傳統的頭紗。。有了不一樣的感覺




進場前的一刻。。








敬酒的時尚風




敬酒進場前的小插曲:

雖然已是3月天。。這一個大好日子的週末又突然冷了起來

進場前需等歌手唱完。。新娘子的毛披肩放在休息室

來不及回去拿了。。yaya突然想起了脖子上的圍巾

可以讓新娘子暫時的保暖一下

沒想到這畫面被我們家的小助理給拍下來了。。。








送客的優雅造型。。。

側邊法一直都深受新娘子的喜愛。。

是不是很有台灣好媳婦的模樣呀。。。







歸寧就在結婚的隔一天舉行

這一天。還下了一早的大雨。。真是令人擔心

因為曉琪的歸寧宴在戶外廣場呀。。。

這新秘會不會擔心太多了呀。。。連天氣的因素都擔心呀。。。

還好。還好。。。下午雨就停了









公主頭。。加入了小編髮的元素

這幾年編髮也是夯到一個不行。。。





桃紅色的禮服。。讓曉琪變成甜姐兒了。。超喜氣的






送客的禮服。。。這幾年很受歡迎的顏色





可愛的丸子頭。。也有加入小編髮喔。。。





明達很貼心。。。yaya在幫曉琪拍照時

他總會站在一旁默默的看普她。。也會適時的逗新娘子笑











  明達.曉琪 一定要幸福喔!! 




這是yaya休息後復出的第一個case

謝謝您們把這麼重要的一天交給yaya

復出的第一場..熟悉的人..熟悉的環境..又遇到熟悉的婚佈大哥

一切的一切...都是這樣的熟悉與自然.....

謝謝大家的支持....yaya以後一定一定會更努力

謝謝您們...

 宴會餐廳:台南灣裡活動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湖內社區廟宇廣場
婚紗禮服:台南科技巨星時尚婚紗館



創作者介紹

♥ 幸福交給妳.美麗由我來 ♥ Wedding Beauty Word ♥。。美麗新世界。整體彩妝造型工作室

新娘秘書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