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yaya在去年休息的時間裡。。。接的一個表演整體彩妝造型的case

她們是一群熱愛跳舞的妹妹們。。全部都是國中生....好幼齒呀....

為了陣頭的表演聚在一起

有了之前幫別的表演團體整體造型的經驗

此次的case..更能駕輕就熟

不過也都是要半夜起床打拚...一次13個妹呀....

謝謝陪我一起打拚的助理...親友們....





此次表演的時節是在炎熱的夏天

如何讓妹妹們在盡情的表演後..又不至於脫妝.....對yaya來說也是另一個挑戰

打底的功夫就很重要了......





記得第一次表演時

yaya為她們上了大地色列的彩妝....第一個才畫完...

妹妹們跟我說...姐姐...我們想要化黑色系的煙燻妝

哈哈...那有什麼問題...我可是每天都在自己臉上練習煙燻妝呀....(誰叫我眼睛太小...嗚...)






力與美的結合...就是這樣子了吧...!!!!






即便再累再睏....只要音樂一下...她們臉上即會出現如何專業的笑容...





只要她們一表演...就會吸引好多攝影師前來捕捉美照






配合她們的表演服裝及頭飾的搭配

yaya建議髮型只要以簡單的高馬尾和乾淨的瀏海來呈現即可






在youtube...打上{南岩超峰寺山地舞}也可搜尋到她們跳舞的片段喔!!!






這一天表演的時間在晚上

幫她們準備另一套在晚上看來更亮眼的服妝






妹妹們個個都好可愛。。。年輕真好呀。。。哈哈






謝謝妳們給了我一份不一樣的作品

也謝謝提供照片給我的攝影叔叔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