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photo by yaya〕


每次做完新娘造型後

yaya總會從行李箱裡拿出擺放完好的單眼相機

這時總會聽到新娘或親友發出驚呼的語氣

在這要先感謝一下yaya老公的投資

讓yaya能夠完整的把新娘最美的那一面給捕捉下來


其實一方面除了把新娘水水最美的那一面

拍下來紀錄自己的作品外

在這過程中如果看到了動人.感動的橋段

yaya也會忍不住的多按幾下快門




〔photo by yaya〕





〔photo by yaya〕


婚宴結束後

yaya整理完也會把這一份照片光碟送給新娘水水做紀念





不過有時也會遇到幾種特別的狀況:


*新娘水水這樣問我〔您會幫忙拍照呀???〕

是的.不過我只是隨性的拍

並不會刻意的去補捉什麼特定的鏡頭

所以千萬別把請婚攝的錢省下來

把希望都放在yaya身上

結果恐怕會讓您失望

必盡專業的婚攝拍出來的效果

一定會不一樣



*親朋好友跟我說〔來來來.這裡拍一下?!〕

親朋好友可愛的地方就是好客及熱情

很多時候看到yaya拿著單眼站在一旁

就會主動叫yaya過去拍這.拍那

當下yaya也不會拒絕

等到宴會結束後

看到yaya拿著化妝箱及工具箱出現時

才驚覺〔啊.原來她是化妝師喔!!!


有時也會有親友看我拿著單眼站在一旁

覺得這婚攝會不會太偷懶

之後也才驚覺〔啊.原來她是化妝師喔!!!

看來下次要幫自己帶個名牌

上面寫著〔我是化妝師不是攝影師喔!〕




*新人跟我說〔要不要兼職當個婚攝?!〕

喔.說到這就太看的起我啦...

我只是隨性的拍啦..靠氛圍..憑感覺

我的興趣還是當新秘啦

婚攝??? 

請別人啦!!



而我.還是會繼續站在一旁

按下快門

繼續幫我的新娘留下最美麗.最感人的一刻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