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姿華

試妝前姿華讓我看了她的blog

我也開始為姿華的造型而準備

不笑的姿華讓人有種距離感

而且很像女明星--溫嵐
我也在想姿華到底是怎樣個性的新娘子呢???


試妝當天姿華和朋友特地從高雄北上

來找yaya試妝

說實在的真的很令yaya感動吶........

一見到了姿華讓我對她的感覺有了180度的轉變

姿華和朋友都是很健談的女生

 很活潑.很開朗.甚至是搞笑

從一見面到試完妝毫無冷場

我開始喜歡上這二個小女孩




第一個造型 ~ 典雅又不失俏麗的設計





第二個造型 ~ 可愛的公主造型

我想這才是姿華的本性


謝謝姿華把訂婚.歸寧.結婚的造型都交給了yaya

我的腦海已經開始為姿華設計造型了


對了.姿華在郭元益喜餅崗山門市上班

有需要的朋友或水水都可以去找她喔!!!

她真的是位很nice的女生 喔!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