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喜歡美美事物的yaya

從事新娘秘書一職後

美美亮晶晶的飾品對我來說

就有一種無法抗拒的誘惑

認識我的人都了解我的龜毛個性

記得老師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

〔買飾品.放飾品時要先想想

如果把這個飾品放在自己的頭上.你願意嗎???〕

這句話也一直是我警惕自己的一句話


最近為了接下來的幾個case

補了一些飾品進來 

雖然花了好多好多的coco

但是一想到可以讓新娘水水美美的

就覺得很開心


還有啊...

好日子.週末假期人人都想用

提醒新娘水水要提早預約喔!!!

近二個月的檔期如下:

5/3(六)新娘秘書全天

5/31(六)新娘秘書全天

6/7(六)新娘秘書全天

6/8(日)新娘秘書半天(午宴)


觀看作品集.請至相簿喔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